车延科 车延科

最小化 最大化

车延科研究员男,博士,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2006年获中科院化学所理学博士学位,之后在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、犹他大学从事3年博士后研究和3年的研究助理教授。2013年2月回国任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,课题组组长。2013年获得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;2015年获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,201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。2023年获聘美国University of Utah的Adjunction Professor. 

研究方向:

(1)新型光功能的有机分子体系的设计和改进扩展

(2)新活性自组装技术的开发及应用

(3)基于以上基础开发新型荧光传感材料及市场化应用。

 

研究思维:

积累不同对应关系;识别背后规律和发展趋势;提炼出问题;提高思维复杂度,提高解决问题能力。

文章发表 https://orcid.org/0000-0002-9671-3704


附件: 微信图片_20231016115504.jpg (192.6k)